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风采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举行党组书记讲党课暨能源行业廉洁自律行为规范“八不准”承诺集中签订仪式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战略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自身免疫力,进一步推动我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工作安排,11月30日,市能源局举行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能源行业廉洁自律行为规范“八不准”承诺集中签订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讲授专题党课。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各二级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煤管站、煤校设立分会场同步进行。 

 

  霍励平指出,作为人民公仆,就应该时时刻刻对照检视自己入职时的目标、入党时的理想,就应该时刻对照检视自己的人生目标,就应该时时刻刻对照检视自己的工作,身为一名干部,只要想干事,就能会干事,而且还能干成事。霍励平强调,在党就要做到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干好本职工作,扛起肩负的事业,为党留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 

 

 

  党课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为我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发展能源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课后举行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行为规范“八不准”承诺集中签订仪式,引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切实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做表率,旨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能源队伍。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