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风采

中共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12期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1年10月25日,中共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12期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主持会议,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基层各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霍励平、高凌云、吕耀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在国家能源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霍励平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髓内涵,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贯彻于行。各支部、各科室、二级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使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激发奋进精神,涵养高尚品质,积极干事创业,更好地为能源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