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建风采

鄂尔多斯能源行业党建联盟举办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8-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不断提升能源行业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鄂尔多斯能源行业党建联盟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举办。鄂尔多斯能源行业党建联盟部分成员单位代表、鄂尔多斯市能源局部分党员干部等60余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班通过专家辅导、对标学习、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展开,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其中,《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让广大学员进一步理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深刻理解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学习重点。对延安市天然气总公司“石油延安红”特色党建品牌的参观学习,为广大党务工作者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打造服务型党组织提供了更宽阔的视野和思路。 

 

  培训班充分利用延安革命圣地红色资源,采用“情境体验、交流互动”实践教学形式,着重提高全体学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境界。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宝塔山、杨家岭等地,学员们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堂堂现场课,重温了党中央在延安领导全国人民走向革命胜利的伟大奋斗历程,切身体悟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多角度、全方位、情景交融地领悟了延安精神。 

 

  此次培训班是鄂尔多斯能源行业党建联盟中枢纽带作用发挥的又一切实举措,参训成员通过边学习、边研讨的形式对基层党建、能源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强化了对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政治引领,增强了党务工作人员的能力素养,凝聚了推动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合力,为党建联盟下一步拓展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提供了宝贵经验。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