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7月16日,市能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大会,对全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慧强出席,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煤炭技工学校校长、副校长,各煤管站站长、副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励平主持。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慧强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纪检监察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凌云宣读了市能源局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邬建勋作动员讲话


  

  邬建勋在动员大会讲话中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就是要用典型案例“现身说法”,让广大干部职工亲身感受震慑洗礼,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应;剖析案件背后防范措施的短板漏洞,不断完善预防机制,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邬建勋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监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一是要抓好日常学习,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通过典型案例、真实教材教育警醒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真正达到惩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二是要认真查摆剖析,刀刃向内深挖病灶。要通过组织研讨、查摆剖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对照典型案例,对标“十查清单”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找“病根”,开“药方”,坚决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三是抓好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彻底解决。要切实强化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对症下药、综合施策,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