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讲座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鄂尔多斯市能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通过“人民学习”远程视频学习平台,聆听中央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杨禹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深刻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围绕全会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角度新颖、解读权威,对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推动作用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