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市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2-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研讨的形式,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党支部书记马君主持会议。 

 

  活动中,党小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谈心得、谈认识、谈感受面对面地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集体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无我》。 

 

  党支部书记马君强调,执法支队党员干部作为执法队伍的先锋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力争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做到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在行政执法工作中勇担使命,持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能力水平,全力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靑春向党 能源利剑党建品牌,用沉甸甸的执法成效助力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自觉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创新执法的有力举措,奋力展现新时代能源执法铁军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为推动全市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