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驻村工作信息(第六十期) 驻村工作队开展第四季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工作

作者:   来源: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12-05 

  按照杭锦旗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第四季度集中排查工作要求,近日,鄂尔多斯市能源局驻锡尼镇中图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一起开展入户排查工作。 

  

  一是开展了重点人群摸底排查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对“十类”重点人群及日常监控生活困难户进行全面摸排、测算收入、民主评议,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农牧户按照程序纳入监测范围,确保风险早发现、早介入、早帮扶。二是向广大村民发放了《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将纳入返贫致贫监测对象的申请条件、申请办法、申请须知等做了明确说明,让广大村民更加明确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政策要点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严格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政策,及时有效解决监测对象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消除返贫风险,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