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12-0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追忆革命历史传承,12月4日,鄂尔多斯市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内蒙古伊泰广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首先进行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体验课。以纵向时间轴为脉络,通过领读自学原文、沉浸思考分享等多种形式,将十八大以来中国非凡十年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进行集中回望,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洗礼。随后,组织开展了“影印我心·电影党课”,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艰辛奋斗和曲折探索为叙述脉络,通过讲述+电影的方式,生动形象再现中国共产党100周年风雨兼程的发展史诗。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马君的领誓下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党员干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前列见实效。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市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