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驻村工作信息(第六十一期)
村企共建谋发展 扶危助困献爱心

作者:   来源:驻村工作 队   发布时间:2024-01-05 

  近日,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瑞宗与巴音孟克投资集团考察组一行到锡尼镇中图村考察调研村集体经济项目。市能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大伟、锡尼镇党委书记魏爱民、副镇长高远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中图村党群活动中心与镇领导、村三委详细了解了中图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远景构想、优势条件、发展方向等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并探讨了企业与村集体可能的合作方向和形式。巴音孟克投资集团负责人表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巴音孟克投资集团将持续推进村企深入合作,通过资源互补、产业互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乡村要振兴教育要先行,考察组在了解到村里还有困难家庭在为孩子上学而犯愁时,决定要用行动传递温暖,捐款助力。 

  冬日严寒,抵不住助学温情。市能源局协调企业于12月21日上午在锡尼镇举行了助学捐赠仪式市能源局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李瑞清,市能源局综合保障中心邬彪,锡尼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柴国芸,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孟春亮,受捐助家长及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并热烈欢迎了巴音孟克投资集团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吕玥的到来。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为家庭贫困的学生发放助学金,此次助学仪式为5名学生共发放5万元助学善款。市能源局驻锡尼镇中图村第一书记李瑞清肯定了家庭困难学生们自立自强的精神,希望此次捐赠能改善生活环境,激发学习积极性,并祝愿学生能健康成长,成为栋梁。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市能源局将继续推进企业与乡村结对,在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的同时,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主办: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蒙ICP备19004347
  •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9号
  • 电话:0477-8599557   
  • 传真:8599556
  • 邮箱:ordosmtj@sina.cn
  •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3
  • 邮编:017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煤炭大厦
  •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