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2-04-02 16:30: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市能源局机关党委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观看红色影片·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观看了革命题材影片《狙击手》。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通过一段中国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斗争、勇于反抗、坚决捍卫国土完整的信念与不屈的精神。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了革命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不仅是向先烈致敬,更使党员干部及职工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不畏困难,一往无前,继续发扬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