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市能源局驻村工作信息(第三十四期)
  • 发布日期: 2022-04-13 15:59: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市能源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包联驻村工作

     

    近日,市能源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包联驻村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锡尼镇及中图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情况汇报,并分析了产业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研究通过了《鄂尔多斯市能源局牵头包联杭锦旗锡尼镇工作计划》、《鄂尔多斯市能源局驻中图村工作队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服从市委对驻村工作的领导,发挥好牵头单位的作用;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落实“十项制度”、“十项任务”;三是要加强研学互动,提升帮扶能力和水平,理清包联村的优势和短板,针对性的制订计划;四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致力于乡村振兴实际工作,发展可持续的集体产业;五是要学习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乡村振兴村民是主体,要学会联系群众,发动群众,引导和帮助村民依靠自身的力量走上致富和振兴道路;六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管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举措,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