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 市能源局 市工信局联合开展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日期: 2022-09-20 09:41: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为了加强重要用户供、用电安全管理,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和安全用电,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今年6月份开始,我局会同市工信局,组织鄂尔多斯供电公司、薛家湾供电公司成立联合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对象主要为一、二级重要电力用户,检查内容主要为重要用户供电电源配置情况、受电装置安全运行情况、供电线路运行维护管理等。 

      8月16日-9月16日,联合检查组会同旗区电力管理部门对全市各旗区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和22家重要电力用户进行了抽查检查,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重要电力用户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了重要用户电力安全管理,确保供电、用电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