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业动态
  • 市能源局驻村工作信息(第四十四期)
  • 发布日期: 2022-12-01 15:25: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发放“暖心煤”,寒冬变暖冬

     

    受疫情影响,今年农牧民冬季采暖煤的预订和发放都存在一定困难。为解决“燃煤之急”,市能源局中图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起,在旗里明确今年暖心煤登记政策后,核对保供煤金额、联系运煤车辆、确定最终人员花名,为煤炭发放做好充足准备,切实消除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群众尽快烧的上暖心煤。

     

    虽然天气寒冷,但在火热的暖心煤发放现场,一辆辆农用车排着队、干部群众一齐动手,铲煤的、称重的、登记的各司其职干的热火朝天本次中图村共向符合发放条件的185户农牧民发放“暖心煤”370吨,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