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业动态
  • 市能源局驻村工作信息(第五十一期)
  • 发布日期: 2023-02-27 16:25: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走基层察实情 谋发展促实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提振锡尼镇奋力谋发展的精气神,按照锡尼镇“走基层察实情,谋发展促实干”活动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委一起配合,走基层、访民情、解民忧、送政策、话发展、促振兴。

      

      

      

      

      

      通过各种渠道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村集体经济发展新政策、产业发展方向和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到户。与致富能手、种养殖大户、乡贤能人等开展座谈,共同谋划2023年中图村集体经济发展方向。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名干部下基层” 关注重点人员,收集群众需求,聚焦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烦心事。逐户排查矛盾纠纷,提前介入,及早及小化解矛盾纠纷。同时,持续开展垃圾清理、户改厕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居住环境水平,以崭新村貌开启新的一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