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业动态
  • 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
  • 发布日期: 2023-03-28 16:25: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今年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市能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共驻共建的宁馨社区及兴旺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我局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辖区范围内40名环卫工人完成微心愿,同时“一对一”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街面卫生,并为他们耐心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政策,对他们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美化城区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增强归属感,同时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共建整洁舒适的美好家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