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主题教育】市能源局退休党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10-12 09:44: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1日,市能源局离退休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在退休党员中走深走实。 

      活动当天,退休党员们先后走进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新能源院实验中心、国家能源集团神东补连塔煤矿等,通过现场参观,详细了解我市能源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特色项目、平台打造、人才建设等系列工作,体验补连塔煤矿实操基地,并在补连塔煤矿党史学习教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 

      在交流座谈会上,向退休党员发放了学习材料,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传达学习了各级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通报了市能源局主题教育展情况。离退休支部的党员们表示,接下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忠于党、忠于人民,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提升自己对现代能源经济发展的认识,为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