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主题教育】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 2023-11-15 16:02: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11月11日下午,市能源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级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听取完各支部汇报后,霍励平指出,目前我局主题教育存在各支部开展不平衡、主题主线不精准、深入基层开展工作成效不明显等问题,各支部要把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执行好、落实好,切实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热情,提升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霍励平强调,接下来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不松劲、不懈怠,真学真懂、真调深研、真检实改。一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抓理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成效。二要促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实践教育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政治忠诚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三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化调研,问需问策,切实在工作上下真功、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