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业动态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召开储能技术交流会
  • 发布日期: 2022-08-02 15:28: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7月28日上午通过线上视频会的方式在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召开关于储能技术交流会。参会企业有亿利集团,三峡能源,远景能源。市能源局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会上各单位根据目前国内外的各种储能发展现状,讨论了关于风冷式储能和液冷储能在鄂尔多斯地区建设必要性。亿利集团和三峡能源结合库布其光伏治沙项目开发实际,提出储能后期运行中会出现的相关问题,远景能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新能源科和清洁能源中心分别介绍目前新能源和储能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目标,针对目前储能建设存在困难深入交流,共同研究适合本地区新能源发展配套储能建设的方案 

      市能源局今后将继续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营商环境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把营商环境改善的好势头保持下去。推动营商环境不断迭代升级,把企业更多的招引进来,把项目更快的建设起来,助力鄂尔多斯市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