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
  • 鄂尔多斯市煤炭技工学校(鄂尔多斯市煤炭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关于煤矿安全培训收费的公示
  • 发布日期: 2019-12-05 15:26: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鄂尔多斯市煤炭技工学校(鄂尔多斯市煤炭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关于煤矿安全培训收费的公示

    鄂尔多斯市煤炭技工学校是隶属于鄂尔多斯市能源局的二级单位,学校业务范围包括:为鄂尔多斯地区煤矿服务,提高从业人员技术水平。承担我市煤炭行业职业技术培训、安全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对我市农牧民待业青年实施技工教育。

    按照内发改费函[2017]132号关于核定煤矿安全培训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复函,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示,鄂尔多斯市煤炭技工学校煤矿安全培训收费由行政事业性收费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收费标准为:煤矿主要负责人,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费为每人每期(120学时以上)不超过2100元;煤矿区队长、班组长培训费为每人每期(90学时以上)不超过1700元;特殊作业人员培训费为每人每期(90学时以上)不超过800元;煤矿从业人员全员培训费每人每期(72学时以上)不超过700元。

    特此公示。

    附件1:内发改费函[2017]132号;

    附件2:鄂尔多斯市经营服务性收费公示清单

     

    鄂尔多斯市煤炭技工学校(鄂尔多斯市煤炭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2019/12/5





           公示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