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市能源局组织开展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 2022-05-24 10:03: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2022年5月13日,市能源局以视频方式组织开展了全市能源行业安全宣讲教育活动,各旗区能源局、康巴什区发改委、市局相关科室及二级单位,以及全市能源企业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安全宣讲教育活动。市能源局设主会场,各旗区能源局、能源企业设分会场。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院院长、北京能源资源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李爽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李爽教授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理直气壮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为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相关内容,全面阐述了政府、企事业单位应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讲座内容丰富全面、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视野广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力。 

       

       

      刘成刚副局长主持宣讲活动,并要求各旗区能源局和各能源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把全国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逐条逐项落到实处。各旗区能源局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 (管行业必须管保供和疫情防控,管业务必须管保供和疫情防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保供和疫情防控)要求。各能源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能源保供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