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刘凤云带队赴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对接重点项目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05-27 15:54: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5月26日,刘凤云带队赴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对接重点项目工作,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石道涵、党委副书记余浩杰、副总经理高占武参加座谈会。 

     

      刘凤云说,多年来,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在鄂尔多斯开发建设、发展壮大,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长庆油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煤层气、页岩气等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和技术投入;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拓宽地方国企合作领域,在增储上产、用气保供、项目建设以及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坚持依法依规,积极投身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长庆油田分公司的发展,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打造苏里格气田绿色低碳先导示范区。 

     

      石道涵总经理对鄂尔多斯市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长庆油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持续加大鄂尔多斯地区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全力推动地企双方在多领域取得新突破,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发展。 

     

      市能源局、市发改委、乌审旗、鄂托克前旗及市属国企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