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召开2022年第8期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 2022-08-10 14:54: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8月5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2022年第8期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主持会议,市能源局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各科室、各支部负责人列席。 

     

     

     

      会上霍励平、王海滨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第十五章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孙绍骋书记在召开安全生产灾害防御等应急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指示精神等内容,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的重要抓手,我们要聚焦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对标一流找差距,争先进位提质量”这一主题,突出“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目标要求,在谋转型、促发展中实现鄂尔多斯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霍励平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关系当前和长远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全局所有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群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并指出通过组织开展高质量学习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采取有效举措促进工作落实,广泛听取能源企业、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突出短板、突出矛盾,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和专题研讨,强化问题分析,在提升发展理念、破解瓶颈制约、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扎实工作举措,找到解放思想的有效途径,形成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政策和制度,在全局上下及能源行业开展一次思想和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