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召开全市能源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 发布日期: 2023-05-05 16:17: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2022年12月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能源局举办全市能源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向全体参会人员以《新时代催人奋进  新使命激励前行——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推动能源事业行稳致远》为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在市能源局设立主会场,在各旗区能源局、全市各能源企业设立分会场,开通线上线下参会渠道,覆盖到全市能源行业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市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各旗区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全市能源企业员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霍励平从“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三个层面,按照“七个讲清楚”的要求,结合对全市能源行业发展的思考,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霍励平指出,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感受新时代伟大变革、把握新征程责任使命;贯彻落实好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能源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特别在谈到如何更好地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时,霍励平指出,能源行业要在总结过去十年取得的成就基础上,全面落实市委关于“三个四”战略部署,对标“世界级能源产业”这个总体目标,加快建设“五大基地”(煤炭保障基地、清洁电力供应基地、油气战略储备基地、氢能应用示范基地、储能实验实证基地)、强化“两轮驱动”(能源产业提质增效和降碳扩绿行动),不断完善能源“产供储销”体系,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霍励平强调,能源行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大力弘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能源人精神,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为构筑“世界级能源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报告会是市能源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是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局举办的第二次面向全市能源行业的宣讲,影响广泛,意义深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