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计划总结
  • 鄂尔多斯市煤炭局东部联合管理站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日期: 2018-07-26 17:08: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力促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近期,东部联合管理站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既是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也是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会。会上,副站长刘利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内容。传达了《鄂尔多斯市煤炭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炭生产经营企业规范煤炭装载作业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关于禁止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饮酒的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各基层分站长依次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汇报。


     


    会议最后,站长王欢琳从路站工作总体情况、数字煤炭平台及终端扫描设备运行情况、办公用房整改情况、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提到,上半年工作保持了平稳上升的良好发展势头,这与大家的辛苦努力密不可分,同时,我们也需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工作中存在缺陷与不足,这些不良现象,都需要大家在下半年工作中努力克服。对于下半年工作部署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围绕《市煤炭局工作目标责任状》开展好具体工作;二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抓好自身建设;三是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创新东站工作亮点;四是继续狠抓路站路风纪律建设,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五是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共创东站辉煌新篇章。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东站领导班子、党团员、分站长及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