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2-04-21 16:16: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守护绿色底色4月20日,鄂尔多斯市能源局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鄂尔多斯”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全局干部职工密切配合,挖坑、放苗、扶正、填土每个步骤进展有序。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彰显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国土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深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也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切实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鄂尔多斯防线,实现建设绿色家园的美丽梦想贡献生态环境保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