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日期: 2022-04-22 16:37: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4月22日下午,市能源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议。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在家局领导、派驻纪检组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安排部署了集中治理工作。 

      霍励平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治理工作,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把这次集中治理工作作为抓党建的重要内容,从严从实推进落实。要把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作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党内政治生活理论武装。开展集中治理工作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能源行业廉洁自律行为规范八不准》和《加强干部职工管理工作意见》,将集中治理工作与“守规矩、严作风、树形象”教育整顿工作融合起来,盯住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治理,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不力的,依规依纪进行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