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陪同自治区能源局副局长张占军一行赴准格尔旗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信访案件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04-23 16:43: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4月21日,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陪同自治区能源局副局长张占军一行到准格尔旗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龙太煤矿,实地察看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反映问题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交办问题成因和调查核实情况等。在乌兰哈达煤矿,督导组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自治区能源局副局长张占军指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依法依规查清问题,坚决有力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深化治理,推动地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认真做好安全培训、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强调,当前面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等繁重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力防治应对重大灾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