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赴杭锦旗 调研包联驻村工作
  • 发布日期: 2022-04-27 16:49: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4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一行,赴我局包联的杭锦旗锡尼镇中图村调研包联驻村工作。杭锦旗旗委副书记、旗长张仲平,旗委常委、副旗长呼格吉乐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瑞宗,机关党委副书记任大伟陪同调研。 

     

     

      霍励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图村救心菜种植项目、肉牛养殖项目和牧光互补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包联驻村工作调研座谈会,旗委、政府相关领导、锡尼镇党委班子成员、中图村三委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霍励平听取了乡村发展规划方案、产业发展等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优化完善各项扶持政策、工作举措,持续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成果;要充分发挥本地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振兴带动全面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市能源局作为锡尼镇包联驻村牵头部门,霍励平提出要瞄准乡村振兴目标,结合当地实际,理清发展目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锡尼镇乡村振兴规划,实现全镇整体规划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整合分散资源,优化相关项目建设,统筹推进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努力开创锡尼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