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召开2022年第6期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23-04-27 16:16: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5月7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2022年第6期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主持会议,市能源局在家局领导,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地下水采用和矿山环境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自学,并撰写了研讨材料。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研讨交流发言,其他有关人员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