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展示
  •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 2023-02-17 14:29: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6日,市能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励平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郝建新,成员王鑫到会指导,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会前,局党组班子紧扣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进行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初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霍励平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郝建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到位,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的辣味,也有同志间互相帮助的真情,希望市能源局党组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形成的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能源事业的具体举措,具体成效。 

      霍励平表示,市能源局党组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对于在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将一项一项对照问题清单,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推动整改落实。 

      霍励平指出,当前能源行业责任重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是内蒙古、鄂尔多斯必须履行好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能源局肩负着这样的使命,必须要发扬斗争精神,善作善成,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要从严抓好自身、班子、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市委的部署,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