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 2023-02-20 18:04:00     浏览次数:82    字体大小: 分享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2023年2月17日,市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任大伟到会指导,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马君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执法支队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查摆分析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各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检查了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6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滨和支委成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坦诚开展相互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其次,全体党员同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准备充分、思想上重视、程序上严谨、自我批评深入,结合具体人具体事,深入坦诚地指出存在的切实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了红脸出汗、互助共进的效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滨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建设国家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推动全市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表示,下一步将会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制定出整改清单,并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